Henry Morgen

一只疯疯癫癫中二的二逼青年

很多事情之后。

人的情感有太多太多,各种各样,绵绵不尽,绵绵不尽。可是在很多事情之后,我会累,也会懂得,悟出些什么。很多事情也许结果并不会是有多离奇,甚至心可能比原来还要平静。

大多数人的日子每天终归是很平静的。

在平静中挣扎,忘却。若是再有波澜,便再挣扎,再忘却。如此反复。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对心的一种历练,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成长了。我也不知道如果这称得上是一种历练的话,那么我究竟会失去些什么?又得到了些什么?也许我们会蜕去自己的莽撞,但谁又知道那股子莽撞的劲儿就不是好东西呢?

也许,往大一点说,人的一生,也许就是在平静中不断的历练,然后少年的那些豪言壮语,在平静中一点一点的磨着。说不定最后心就真的平静下来了,但是,我们说不定那个时候,心却被另一种东西填满,我们获得自己的爱,自己的归宿,然后,便捷把心寄托在那里,满心幸福,然后继续坚定地一步一步地走着,直至生命的完结。

我想,也许大部分人的生命应该就是一种规律的吧?

但是,大部分也并不代表全部,也会有一些出奇的,命运不一样的人,毕竟这世界可是千变万化着呢。而且就算我们都在变,有些东西却也是不会变的。比如自己的独特的性格,渴望温暖,天生的同情之心,这些都是人人与生俱来的。还有坚定执着,这些东西,又怎会因为我们年龄的增加而改变呢?

也许很多年之后,等我无意识间再看到这篇文章时,可能会笑自己的幼稚,那就尽管笑吧,在不同的年龄段有不一样的表现实属正常。不隐藏也不做作,不是也很舒服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