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Morgen

一只疯疯癫癫中二的二逼青年

忙了这么一大顿,最后想不到竟卡在了资金的问题上,,真是,

我为我这一时期可笑的生活经历感到叹息

为我以前可笑的憧憬感到叹息

啊,原来即使想要做个乐观坚强的人,现在也再也受不了了,尽是些悲伤的感情呢

我为我现在竟然如此脆弱而叹息

真的是,迷茫了,我现在竟然产生“啊,我究竟为什么要这样活着呢”的感觉,明明无论怎么挣扎都会痛的,那我究竟应该怎么办呢

我为我自己这样的想法而叹息

我为我身边尽是些嘲笑我不理智,现在碰壁了,为我总算应该正常一些而舒了一口气,却不知晓我的痛处的人感到叹息

没有一个人,没有一个人,愿意停下自己的脚步,体会一下我的心情。这就是亲人吗

我从来都是一个人在战斗呢

也是啊,也许在他们眼中,有可能我就是不懂事,不理智,连累父亲的代名词也说不定

“你父亲是多么好啊,一般的父亲啊,给你点钱,供你到今年六月,你成人了,就不管你了啊”

可这一切不是我想造成的啊,不是我想这样的啊

我为我现在竟然如此渴望别人的理解而叹息

我为我身边没有这样的人而叹息

啊。我想回家

可是,我的家在哪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