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Morgen

一只疯疯癫癫中二的二逼青年

今天看了一下当幸福来敲门时,这部电影我已经看了不止一遍了,而且我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每次看都有不一样的体会。


克里斯在开头就说,为什么那些人笑的都那么开心,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呢?为什么我就不可以拥有幸福?然后就上演了他为梦想而拼命的故事。他人生的很多片段凄惨到让人有些绝望可他一次又一次,凭借着他的乐观,坚韧,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一个真实存在着的,勇敢,自信,执着,乐观,坚韧的人的故事。

影片中有一段经典台词是他对他儿子说的:

Do n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 Not even me.

永远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大器。即使是我也不行。


You have a dream, you have to protect it.

你有梦想的话,你就要去捍卫它。


People can't do themselves, they want to tell you that you can't do it.

那些一事无成的人,他们会告诉你你也会一事无成。


You want some, go get it.

如果你想要得到什么的话,就去努力争取。


From Pursuit of Happiness


克里斯经历的事情那么多都没有放弃,我又有什么理由去拒绝捍卫我的梦想呢?他那勇敢乐观坚韧的心深深打动了我。其实,我的父母都不怎么特别看好我。但是没关系,只要我有梦想,那我不会让任何人动摇我的梦想!

这是我的梦想,我要努力的用我自己的双手,用我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