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Morgen

一只疯疯癫癫中二的二逼青年

附上深圳蛇口附近晚景一张。
自己也不会照相,也不能把那种水面闪着光很有活力的感觉照出来,唉,凑合看吧~
来深圳也有一个月多了。每天跟奶奶小姑他们一家生活在一起,深圳最近也有寒流了,但也不是像北方那样特别的冷,穿个棉马甲就可以了呢!这是我十几年来,第一次体会到冬天,没有下雪,甚至草也没有枯黄的一次!
老爸今天聊QQ跟我说,这也是一种特殊的人生经历呢!老爸那边现在已经有零下负五度了,下了很大的雪呢!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方二逼表示很想去踩雪打雪仗堆雪人啊~~
至于我这边的情况啊,跟小姑她们相处的很融洽呢,他们人都特别好,对我很温柔,都在以他们自己的方式来关注着我,关照着我呢!每次吃饭的时候一大家子人热热闹闹的,都围坐在桌边聊天,那氛围特别棒。这是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
不管怎么说,我现在感觉很高兴,可惜自己不太会写作,有些想法还有一些感觉也不能表达出来,表示颇为无奈啊!
每天都心情很好呢~有的时候愉快的玩耍什么的~现在对很多新奇的事物都很有兴趣呢,很难想像我以前是个特别守旧的人呢!【滚你才活了几年
兴趣什么的也有很大范围内的扩张,表示特别的喜欢这种发展趋势,年轻人就是要更加充满活力,对新奇事物更加好奇点呢!
我想,对于我来说,老爸所说的特别的回忆,可能就是指这个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