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Morgen

一只疯疯癫癫中二的二逼青年

【电影推荐】温暖的尸体

致相信爱的你们
由于在b站看到某位大大的mad导致找来这部片子看……等等好像这两件事没什么关系?
说真的我接触美国电影比较少,有些黄暴镜头我也是醉了
但是看完这部片子知道真相的我眼泪留下来……咳

男主角是僵尸先生
“我这辈子到底在做些什么啊!我只是想和别人交流,为什么我不能和别人交流呢?
对了,因为我已经死了。-(¬∀¬)σ”
但吃人脑的僵尸先生却爱上了女主角!还把她带进了已被封锁的僵尸区……
女主角的逃亡,被保护,淋雨,,一系列行为真的让他们感情↗
其他没有完全绝望的僵尸们看到他们间的爱也都开始恢复人类的情感【就是这里感动流泪的,有种被爱唤醒失而复得的感情
但很不幸,女孩的父亲是爆了无数僵尸头的将军,而恢复情感的僵尸们也受到皮包骨的威胁
结局?人类与僵尸大作战?BE?HE?
剧透可不是好习惯←_←
如果真有人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看看!

评论

热度(1)